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seo不是網絡營銷的全部



我總以為在做SEO除了談技巧(正確的說應當是口碑行銷技藝)之外也應當有他的S網路行銷EO生活,那麼做SEO的同窗是真的該好好優化下本人台北網頁設計的人生,好好計劃本人的職業生活了。SEO能做什麼,就要看你本人的想法了,你是把它當作興致還是職業是完整不同的概念。假如你只是把做seo當作興致興致,那麼請繞道,如何你以為這是你的事業,那麼請問,SEOer的前途在那裡?

始終以來,我以為SEO這個詞太好了。盡管我是新人,但和大家一樣,作為一個站長天天都在關注seo,天天都在談網站的計劃、優化、標簽等等怎麼能做的更好,怎麼能取得更多的走訪量。能夠說是但凡和seo相干的都去鑽研和關注,但我這個人喜愛往深層裡思索,喜愛天馬行空的亂想,如今的SEOer們,想一想,假如像咱們能像優網頁設計台北化網站那樣去優化咱們的人生,並好好標准的去履行,你會更加的卓越更加的有造詣;能夠你不太清楚這句話,簡繁多點的說,比方鑽研一下像優化網站一樣優化一下咱們的言語藝術,優化一下我們的人生,那咱們的人生該會如許出色啊!

 我也是新人,然而喜愛思索,目前是校園購物網站長,也是校淘網站長,始終關注SEOseo,隨著seo市場的雜亂,如今不得不總結下本人對seoer的前途的意見,請大家多多賜教。

我想很多人都同伴的以為seo就是網絡營銷吧,seo只是網絡營銷的其中一種手腕,只不過是滿意搜尋引擎的癖好罷了。那麼做seo的seoer能否意識到了這一點呢,你是不是繁多的靠滿意搜尋引擎癖好的方法來賺取菲薄的好處呢?假如是,告誡你還是綜合開展下吧,終究一味的諂諛搜尋引擎也不是你做seo的全部吧。試想,假如哪天你花了半年甚至一年時光做上去的症結詞忽然九霄雲外,你該怎麼辦呢,你的好處又從何而來呢?興許你花了少量肉體做的詞,還不如人家幾千塊錢就搞定了,同樣你優化了半年甚至更久的詞也只不過收到了幾千塊而已,你難道就只靠這幾千塊來渡過6個月甚至一年的日子?興許你會說,我在這半年時光裡能夠優化多個站,這樣就有很多錢能夠賺了,請問,你想過你所消費的肉體、時光和性命嗎網路行銷台中?這是在拿命換些小錢吧,所以還是倡議要好好計劃下人生吧,seo不是網絡營銷的全部,網絡營銷不是網絡的全部,網絡不是人生的全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