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裝修 每平米要400元,室內寬敞實用


黑雲似乎成了水口袋,不停地往下台北室內裝修倒水。因為鳳棲閣還沒通電,我擔心光線不好,照片會很模糊。但當我打開3號樓3層的一間住房時,清晰的光線散布在74㎡的屋子,甚至沒有死角。

經驗告訴我,很多新裝修的房子有刺鼻味,甚至有甲醛,但這裡桃園室內設計沒有。“牆面是乳膠漆,環保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屋內的裝修造價不菲,每平方米400元左右。

對於新房,我很在乎廚房的位置。在這個房子裡,廚房在進門的左側,有近3平方米,可同時站3個人台北室內設計分別燒菜、切菜、洗菜。廚房正好在入門的側面,如果手中提著蔬菜水果,可先直接放進廚房。即使你進門時沒換鞋台北室內裝潢子也沒關系,因為踩髒的只有入門到廚房的一小段。

廚房外邊有個生活台北裝潢公司陽台,幾乎是為洗衣機量身打造。除了晾衣服,甚至在放置了洗衣機後,還可站兩人。

從客廳進衛生間,要經過約3米的通道。如果你把客廳分成兩半,一邊當飯廳,在另一邊看電視,站在兩段都看不到衛生間門。衛生間的私密性得到了保護。

兩間臥室有點方,相差不大,前者為4。22。4米,後者為32。6米,估計擺張床,再添置點家具,就滿滿當當。

從整體來看,每一點空間都可合理利用,布局緊湊密實。尤其是客廳外的休閑陽台,端著一杯熱咖啡站在邊上,小區中央的綠化幾乎一覽無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