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上圍傲人美魔女郁方 秘訣是進補“滴雞精”



“最近我在大愛台《明天更美麗》新戲裡從18歲演到60歲滴雞精,劇組的人都說,我演18歲的少女真的很像,我說,我都四十多歲了,大家全都瞪大了眼睛。

其實,我18歲就當模特兒,在演藝圈一待就是二十多年,問我有什麼保養秘訣?有!當然有!我告訴大家,飲食要抓一個規律,像我,澱粉(指面包、飯、面)只在白天吃,而且不吃澱粉含量高的芋頭,更不吃甜食、不喝含糖飲料,頂多只喝黑咖啡。

烤肉食材 我是水腫體質,喝兩杯黑咖啡就消腫,但我白天大半都喝玉米須茶,玉米須茶比咖啡好。

要讓自己不發胖,還要注意很多細節,像我的晚餐只吃青菜、海鮮,但,青菜不是每種都可以吃,高麗菜含醣高、地瓜葉含高澱粉,就千萬不要吃,豆類也是,豆類 的熱量很高,凡有‘豆’字開頭的食物像豆漿、豆芽、豆腐、豆皮一律只都能安排在早、午餐吃,更別說‘馬鈴薯’了,碰都不碰。

每天早上起床,我一定先喝膠原蛋白飲品,增加皮膚彈性,有人皮膚看起來好,其實膚質很松,就是缺乏膠原蛋白造成的,我偶而會打美白針,大半都是感冒時順便進廠保養一下。

要增加膠原蛋白很簡單,教大家喝一種‘滴雞精’,去菜市場跟雞販說,我要做滴雞精,老板就會問你要含骨髓、不含骨髓,如果要含骨髓,老板就會用整只雞連肉 帶骨拍碎,帶回家,放進內鍋裡,內鍋不加半滴水,直接用燉鍋(外鍋放一小碗水)蒸20分鐘,內鍋裡會滴出一小碗雞精,就是所謂的‘滴雞精’!

感冒時、身體虛弱時,就喝一碗滴雞精,小孩子也是,可以增強免疫力,預防腸病毒,要記得,喝那一小碗雞精就好,蒸完的雞肉裡面的營養都沒有了,就不用吃了。

同樣的方法,也有做‘滴牛肉精’,用好的裡脊肉拍碎了放進鍋裡蒸,滴出來的一小碗‘滴牛肉精’,對病人最好。

以前我也喝‘滴牛肉精’,飲料加盟今年開始不吃牛,就改喝‘滴雞精’,買雞肉時,絕不可以買肉雞,裡面有很多抗生素,我都買180天的純土雞,最好是買陽明山賣的‘總統雞’,工作很累的時候,我會喝一碗滴雞精,平常大約一個月喝一次,皮膚就會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說真的,我希望自己優雅地老去,可以有皺紋,但可以少一點,可也有點松,但不可以有斑點,我很喜歡日本的老太太,眉毛彎彎的,感覺很慈祥、很和靄,再怎麼老,我不要去打肉毒桿菌,看起來非常不自然。

除了飲食規律、有原則,保養還要注意運動!我的屁股到現在都很緊、有漂亮的微笑線,因為我買了腳踏車式的機器踩踏機,睡覺前一邊看電視、一邊踩,每天起碼會踩一個多小時,每天踩的結果,臀部的線條比年輕時更美。

生完小孩,我的頭發一直掉,我用了各式各樣的生發液都沒效,結果找到一款名叫RENE FURTERER萊法耶(簡稱R。F。)的生發液,它有生發液和人參粉兩種成份,洗發時,生發液加上人參粉一起洗,洗了半年,頭發就長回來了,聽說連張忠 謀的太太也是跟我用一樣的生發液,小林、曼都發廊都有賣。

用到好東西,我一定會大方分享,告訴大家幾個養生秘訣,第一,要多喝黃耆茶,黃耆茶可以養氣,黃耆、枹杞、老參煮成茶當水喝,千萬不要喝可樂、咖啡、茶 葉。香港出了名四大家族之一,就是喝這個黃耆茶,全家人都活到九十、一百歲,老先生有六個太太,其中一個太太七十多歲還生一胎,我學他們一樣天天都喝黃耆 茶,希望自己到五十歲一樣可以生出小孩。

第二,要用‘縮臀機’!生了小孩,屁股一定會變大,你相信嗎?大家都說我的屁股比以前更小、更緊實,其實我生完孩子就發現髖骨變松、關節變大了,當時的我 好緊張,趕緊我托朋友從外國幫我買了一台縮臀機回來,它是一台機器,像個小椅子,一邊加熱、一邊加壓,據說可以讓骨骼軟化、塑型,結果,我的髖骨變窄了, 腿骨壓成了S型,膝蓋也變小了,之前台灣都沒有進口這款機器創業加盟,最近我在

第三,生完小孩,要針炙、要用擠乳器!生了兩胎,我的腰部松了,只能靠針炙改善,但我堅持不埋線,因為會很痛。至於‘哺乳’,非常容易造成胸部松馳,同樣也有方法可以避免,我就是用擠乳器擠乳的,不要直接讓孩子吸,要擠出來給孩子喝,胸部就不會變型。

我的結論很簡單,要多從別人身上學到如何變美的方法,但,我非常不喜歡人工美,也不要追求‘完茶飲加盟美’的五官,我認為,單眼皮一樣是美的,做成雙眼皮、尖下巴遠不如有特色的五官。

不管多注重保養、飲食,一定要記得長保一顆赤子之心,要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了熱情,視自己的經濟能力,定期出國充電、旅游,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保持樂觀、美麗,然後一點一點慢慢老去,老得很慢、老得很優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