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減肥-揭秘女星冬季減肥瘦身方法


減肥-揭秘女星冬季減肥瘦身方法
近日,內地版林志玲周韋彤如何瘦身曝光了一組半裸寫真照,化身童話中性感美人魚的她盡顯火辣曲線,香豔程度令人窒息。再接受日本媒體采訪中,周韋彤台南減重自曝在與日本攝影大師西川和久溝通確定主題後,提前一個月瘋狂使用減肥産品進行局部瘦身,才令腰部曲線達最大視覺效果。一分鍾體質測試:看看你適合哪種減肥方式>>>


周韋彤比基尼寫真秀火辣身材

周韋彤日系性感寫真 輕紗羅衣誘人身姿

周韋彤在采訪中表示減重:“我非常期待與西川老師的這次合作,知道他對模特的身材要求非常嚴格,于是我提前一個月開始瘦身讓身材變得更完美希望照片能達到西川老蜂王乳師預期的效果。”被詢問到有什麽特別的減肥方法,周韋彤笑答:“都是很健康的,我請了專業的營養老師給我搭配減肥食譜,每天有足瘦身方法夠的水果、蔬菜和營養粥,我的健身教練也給我推薦了中醫減肥一款天然的紅花素瘦身霜,也是非常健康安全的”。查看紅花瘦身産品詳細信息>>>

寫真照中的周韋彤性感撩人尺度再升級,她的完美身材一夜之間被日本宅男奉爲“女神”。周韋彤對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滿意,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向日本發展事業。
  
博主好站推薦: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