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郎朗過生日周傑倫問感情 稱六七年後結婚



6月17日報道 6月14日晚,“2013青年盛典郎朗和婚禮音樂他的朋友們《未來因夢想而偉大•我的中國夢》”系列活動在清華大學舉行,在活動的論壇環節,郎朗進行了主題演講並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當天還是郎朗31歲生日,周傑倫意外現身為郎朗慶生。

  論壇上,郎朗分享婚禮樂團了自己的成長以及對夢想的態度,他說:“如果有人因為我,而喜歡上鋼琴,喜歡上音樂,並勇敢踏上追夢旅程,就是我夢想的一種實現。人年輕的時候一定要有夢想,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實踐它的過程。”

  最近網上熱傳一段惡搞郎朗彈琴的視頻,該視頻中收集了郎朗彈琴時誇張的表情,配上了《忐忑》做背景音樂,喜劇效果十足。郎朗回應說:“我覺得制作視頻的人太有婚禮樂團才了。”婚禮音樂郎朗還透露將與周傑倫合作拍一部電影,“講我自己的故事,根據我爸寫的那本書改編的。”

  活動當天是郎朗31歲生日,周傑倫作為嘉賓特意趕來為郎朗慶生,兩人現場比試了即興鋼琴作品。據說兩人經常在一起切磋琴藝,在一次鬥琴中郎朗敗給了周 傑倫,對此,郎朗笑言:“有一次傑倫彈了個《土耳其進行曲》,很特別,我都沒聽過這個版本的,但只是在這首曲子上我輸了。”在慶生環節,周傑倫逼問郎朗: “學生時代有沒有給女朋友寫過歌?”郎朗愣了一下回答:“我只有給女朋友寫過曲子,在傑倫面前還敢說寫情歌!”周傑倫並沒有放過郎朗,繼續“刁難”他: “什麼時候打算結婚?”郎朗則半開玩笑地回應:“大概六七年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